郑州市对2019年上街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反馈会召开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0-29 10:35:06

10月28日,郑州市对2019年上街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反馈会召开。区领导虎荣鑫、马丽、吕现州、李杰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代表区政府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区领导李杰从上街区教育资源现状;坚持教育优先,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统筹协调,促进均衡发展;突出责任意识,加强教育保障;完善管理机制,规范办学行为等方面,对我区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

评估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察看等形式,对我区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我区存在的大班额、资源分配不均衡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虎荣鑫表示,对于评估组提出的问题,区政府将高度重视、查找症结、立即整改,以此次评估为新起点,围绕强化党的领导、立德树人、高质量发展、让人民满意、教师队伍建设五个方面,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加快建设美丽上街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撑,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