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上海商会考察团莅临上街区考察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0-28 10:18:57

10月27日,河南省上海商会及河南省商(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考察团莅临上街区考察,区领导宋洁、邓书安、虎荣鑫、时旭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考察团先后到郑州通航试验区机场综合服务中心、啸鹰航空、三和航空,郑州国际陆港第二节点项目等地参观,详细了解了我区城市建设、营商环境等情况。座谈会上,河南省上海商会秘书长陈国刚介绍了上海商会有关情况,河南省上海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三菱电梯河南公司总经理黄炜、国泰君安证券总部债务融资部执行董事岳阳等河南省商会7家企业代表先后发言,一致表示要积极加强与上街区的衔接沟通,充分发挥商会优势,为上街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书记宋洁代表上街区四大班子,向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就推进双方下步深度合作,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多到上街来,深入调研,找准合作点,帮助上街拉长产业链,实现新发展;为上街引进更多资源,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共促合作发展。宋洁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持替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成功、助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为各位企业家提供专业的载体支撑、完备的要素保障和最优质的服务环境,让各位企业家在上街创新创业更加安心、生活更为舒心、发展更有信心。

据了解,河南省上海商会由7家在河南省的上海企业于2010年底发起申请成立,现有会员企业两百余家,涉及诸多行业和领域,在豫投资规模超过千亿元,实现利润上千亿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