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暨2020年环卫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0-27 10:32:23

10月26日,上街区召开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暨2020年环卫工作表彰大会。区领导房玉雯、李新廷参加会议。

副区长房玉雯对环卫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为上街区疫情防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区城管局在新形势下要将城市管理和环境卫生工作作为提高城市形象的大事来抓;各镇办要将城市管理和环境卫生工作作为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的要事来抓;环卫公司要将环卫保洁作为服务群众、树立品牌形象的实事来抓。要转变服务理念,提高精细化保洁水平,按照道路等级规定的保洁时间,针对商业、窗口等重点区域适当增加清洗频次。要多载体加强环卫宣传教育,提高全民参与意识。同时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行业作风,为建设环境优美、自然和谐、宜居宜业的美丽城市再做新贡献。

会后,区政协副主席李新廷慰问了环卫工作者,并送去慰问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