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办项目推介会暨2020年招才引智专题招聘活动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0-23 10:39:08

10月22日,我区组织开展郑上科技创新园推介会暨2020年招才引智专题招聘活动。区领导郝斌、张向奥、孙喜忠参加活动。

活动重点推介了郑上科技创新园项目,现场集中签约企业13家,涉及互联网、科技、生产制造等领域。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斌希望各位企业家多了解上街、多关注上街、多宣传上街,欢迎各界精英、广大青年学生到上街创新创业、交流合作,共同把上街区打造成为郑州西部的人才高地、创新中心、创业热土。

在当天的招才引智专项招聘活动中,100多家用工单位提供了2600多个工作岗位,所需专业涉及质检员、化验员、工程师、建造师等多种职业,现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367人。

据了解,上街区先后制定出台《上街区支持科技创新办法》《上街区支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等优惠政策,共对48家企业累计兑现各类奖补近4000万元。在服务人才创新创业方面,上街区推行了“一件事、一张网、跑一次、不见面”政务服务模式,打出了“周末不打烊”等一系列“组合拳”,进一步降低了企业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