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25次视频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0-20 10:42:58

10月19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25次视频调度会召开,通报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情况及9月份月度考核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全市卫生防治相关工作。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李献民、时旭、吕现州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区长耿勇军要求,一是严阵以待,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存在的风险丝毫不能忽视,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深刻把握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的季节特点,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慎终如始、善作善成,坚决守护全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二是严抓落实,持续做细做实各项防控任务。要严格落实防控各项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做到“五有三严”,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核酸检测能力,持续抓好重点部门防控工作,强化大型活动防控,严格防范医院内感染,加强防护宣传,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护网。三是严格督查,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督查部要强化对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有效推动“五有三严”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落实责任不力、措施不实的要严肃查处,确保实现我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