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调研上街区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0-19 08:56:09

10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宋洁调研上街区无主管楼院整治提升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群众需求,更加关注细节,更加注重协调,提高设计水平,提升改造标准,加快推进整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晨阳参加活动。

宋洁先后来到工业路街道东方花园、新安路街道陇海安居、济源路街道中安街片区等处,详细察看了无主管楼院卫生环境整治、基础设施改造、游园绿地建设、居民议事广场建设等情况。

宋洁指出,无主楼院整治提升工作是广大群众高度关注、热切期盼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征求群众意愿,及时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畅通民意反馈渠道,切实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盼,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宋洁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和群众主动参与楼院整治提升,努力实现人居环境的净化、序化、绿化、美化。要着力打磨细节,无主管楼院改造目前效果已初显,要更加注重精细化改造,做好工作的复盘与总结,不断完善方案细节,高标准改造每一处,着力为群众打造舒适宜居的美丽家园。要加快改造进度,各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协调配合、联动联改、高效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充分发动群众自治,激发群众主人翁精神,做好后期管理与维护,巩固和保持楼院治理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