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行重点产业项目开工仪式 年产600万套奥克斯郑州智能空调生产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0-15 09:38:05

10月14日,上街区举行重点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年产600万套奥克斯郑州智能空调生产基地项目开工建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副市长史占勇,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执行总裁李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区领导宋洁、耿勇军、李新军、宋双兴、邓书安、虎荣鑫、李献民等参加仪式。

区长耿勇军主持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宣布开工。

区委书记宋洁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奥克斯产业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奥克斯产业项目开工是上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喜事,对上街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加速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她表示,上街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切实为企业当好“店小二”,竭尽全力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优质服务,让企业投资放心、经营安心、生活舒心。同时,也希望奥克斯集团能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进一步发挥品牌优势、科研优势、管理优势,带动更多关联企业落户上街,做强产业链,做大产业集群,为郑州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表示,奥克斯郑州家电制造基地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奥克斯全球第十个生产制造基地正式落户中原,也标志着奥克斯中原战略全面启航。奥克斯集团将把郑州基地建设成为全球最领先的家电智能制造示范基地,让更多奥克斯产品“郑州造、郑州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