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四个美丽”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10-12 10:44:25

10月11日,上街区召开“四个美丽”建设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盯紧目标、克难攻坚、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区领导宋洁、耿勇军、宋双兴、邓书安、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各项目责任领导逐一汇报了分包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与会领导围绕各自分管领域重点项目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全区上下要站在上街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主人翁意识,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二是着力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牵头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接,全面排查梳理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提高效率,逐一解决资金、用地等问题,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三是科学统筹使用资金。要合理调度,加强资金统筹使用,提高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效益,优先保障重点民生项目资金。四是完善项目推进机制。要严格落实领导分包、周例会、调度会、“红黄绿”进度管理等机制,分包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协调解决问题;责任单位要深入一线,及时了解存在问题;重点项目办公室要发挥作用,加强督导;区纪委监委要紧盯作风建设,督查局要加强跟踪问效。五是谋划好明年项目。要加强项目前瞻性、可行性研究,充分考虑土地使用效益,做深做透项目前期工作,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结合招商引资工作,精心谋划项目,为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