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红色轻骑兵”艺术奉献人民 助力金鸡百花回报沃土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9-18 09:53:2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系列讲话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的使命任务,充分调动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热情,鼓励多出精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高城市文化品位,增强文化自信,喜迎2020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我市举行,9月17日晚六点,打开一扇看郑州的新“窗口”——上街区“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馆小分队为冯沟、方顶村的父老乡亲献上一场精彩文艺盛宴。

参与本场演出的所有演员均来自我区的文化志愿团队,一曲由灵雀合唱团带来的《一个美丽的地方》拉开了精彩文艺序幕,接下来《中原汉子》铿锵有力的舞蹈,带着观众领略中原文化的博大精深。女声独唱《树梢上的芭蕾》,豫剧《朝阳沟》选段,旗袍走秀《东方旗袍》,口琴合奏,民族舞,女生小合唱等精彩节目纷呈,无不博得观众掌声四起。最后由压轴的大合唱《灵雀之歌》拉上了本次演出帷幕。

上街区“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志愿服务队以其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表演形式,深入基层,服务大众,把经典文艺曲目奉献给人民的同时,也把中国声音传达到基层,为全区上下齐心贺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我市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我区的“西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