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和一线教师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9-09 09:38:08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长耿勇军看望慰问退休教师和一线教师,并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李杰参加活动。

耿勇军来到退休老教师邵经华家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健康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耿勇军对他辛勤耕耘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积极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帮助退休老教师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在北大培文学校,耿勇军察看了今年的高考光荣榜,详细了解考录情况,对北大培文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耿勇军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千方百计为教育事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为加快美丽上街建设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耿勇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关注和回应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期盼,统筹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全区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从工作、生活等方面给予教师更多的关心关怀,引导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凝聚起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合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当好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全区教育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