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军调研区委政法委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9-04 09:49:58

9月2日,区委副书记李新军到区委政法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政法、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

就做好全区政法和信访稳定等工作,李新军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做好政法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切实维护好我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要全力做好维稳工作。把平安建设工作与“防风险、保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大社会矛盾风险防范化解力度,不断提升预防、抵御和化解各类重大风险的能力。三要纵深推进平安上街建设。持续推进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加快“雪亮工程”建设,打造立体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规范“一村(格)一警”管理,加强重点部位的治安隐患排查整治,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干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平安建设。四要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建立健全抓源治本的长效机制,营造“黑不生、恶不出、民满意”的长治久安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