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调研上街区“三送一强”“一联三帮”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9-02 17:50:22

 9月1日,区长耿勇军深入上街区部分工业企业,调研“三送一强”活动和“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克难攻坚,勇开新局,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政协主席邓书安、副区长张超参加活动。

调研中,耿勇军先后来到河南省九冶化工设备有限公司、郑州天瑞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晋潞光电项目工地、郑州轻研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地、融资等问题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耿勇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常态化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和“一联三帮”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耿勇军要求,一方面要全力支持,要坚持墙内的事情企业办、墙外的事情政府办,严格落实领导和部门分包联系重点企业项目机制,及时收集反映、协调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尽心竭力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要广泛宣传各项惠企稳企政策措施,用足、用活政策,应兑尽兑、应兑快兑。另一方面要协调联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履职尽责,主动配合,形成合力,强化土地、用工、资金等要素保障,严格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落实,为企业提供精准、专业、高效服务,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达产,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