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召开医疗救助市域内“一站式”结算工作会
来源:区医保局   时间:2020-08-28 17:10:13

根据国家、省、市医疗保障局关于高质量打赢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战的相关要求,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医疗救助市域内“一站式”结算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8月28日上午,区医保局组织召开医疗救助市域内“一站式”结算工作推进会,区医保局分管领导、业务办理人员、全区各定点医疗机构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区医保局负责人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医疗救助郑州市域内“一站式”结算工作。会议强调,实施“一站式”结算进一步提高了医疗救助水平,完善了贫困人口医疗费用直接结算系统,提升了医疗保障脱贫攻坚精准度和贫困人口满意度,是方便群众看病就医的惠民利民政策。会议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系统更新,在2020年9月4日全面实现贫困人口医疗救助与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困难群众大病补充保险市域内“一站式”结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