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开展户外电子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区城管局   时间:2020-08-26 10:47:55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主次干道两侧户外电子屏广告设置,提升城市品位,区城管局按照“减量、规范、提质”的总体要求,开展户外电子屏广告排查、整改、拆除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制定目标计划,稳步落实推进。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影响市容市貌、建筑物形象和风格的,妨碍交通安全、存在公共安全隐患的,以及未经批准擅自设置的各类户外电子屏广告进行排查,予以整改或拆除。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对中心路、新安路、淮阳路、工业路、汝南路等部分重点路段开展了集中排查。

二是突出源头管控,强化过程监管。优化电子屏广告设置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加强源头管理。对巡查中发现的应批未批广告,一律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已批准但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或在声、光污染等方面存在不良影响的,严管重罚或采取强制拆除。

三是加强专项规划,提高执法效率。根据城市功能分区和主要街区城市色彩的总体要求,对户外电子屏广告形式、规模、色彩、亮化等规范指标进行进一步细化,努力打造美观、特色、有序、绿色、智能的户外电子屏广告体系,联合各镇办加大执法巡查力度,提高排查效率,目前共组织联合执法行动10余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