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暨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08-21 10:53:24

8月20日下午,上街区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暨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区食安委副主任、副区长张超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王新伟市长在全市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根据下发的《2020年上街区食品安全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今年下半年食品安全工作重点。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食品安全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超指出,食品安全是一项底线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是要落实党政同责要求,实行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做到齐抓共管,监管全面覆盖;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下半年食品安全工作。充分发挥镇(办)属地监管作用,强化部门监管责任,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监管的现代化水平,增强食品安全监管综合合力,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三要破除浮漂作风,确保食品安全工作取得实效。把工作着力点放在监管、服务和发展上,切实加强方方面面、上上下下的沟通与协作,真正做到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全面筑牢食品安全防线,给全区人民群众一个更为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