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8-20 16:50:52

8月19日,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对事故“零容忍”标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更严厉、更管用、更有效的办法,坚决将国家和省、市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坚持“五有”标准,严格关键节点,落实责任,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从组织、制度等各方面推进工作落实。要扎实做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第二阶段排查整治工作,全面排查整改事故隐患,打击非法违法行为,排查淘汰落后工艺装备,最大限度消灭事故隐患;围绕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持续深化危险品 、交通运输安全、城乡建设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排查整治;强化排查整治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协调联动,实行清单管理,加强督查,严肃问责追究,确保第二阶段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