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路街道出实招,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区济办   时间:2020-08-14 17:51:59

为刺激消费增长,促进消费升级,上街区济源路街道主动谋划,出实招,见真功,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辖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做好“三送一强”活动,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维护公平市场环境,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贯彻执行“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市场监测。

二是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精准推送政策到企,积极全程服务好项目落地、开工和建设,积极推进百利威(郑州)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落地达效。

三是扎实做好企业项目入库统计。主动联系统计、税务部门,筛选接近和符合入库条件的企业、项目,做好入库奖励政策宣传,激发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企业达到标准后能及时提交申报材料。

四是发展“夜经济”释放新“夜”态。通过夜市街区返利于民,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充分结合广大群众的兴趣爱好,借助“3V3街头篮球赛”等方式,打造全民健身品牌,盘活周边门店,带动商业综合体的整体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