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卿督导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上街区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8-07 09:11:03

8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到上街区督导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他要求,上街区要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围绕“西美”功能定位,实施好“四个美丽”三年行动计划,高水平打造产业美、生态美、文化美、人居美的西美板块。区领导宋洁、李新军、赵晨阳、李献民陪同督导。

在方顶驿文化休闲度假区项目现场,黄卿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全力推进方顶驿文化旅游片区建设,充分利用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底蕴,提升上街文化软实力,把上街建成一座有特色的文化产业名城。

在淮阳路、太溪湖,黄卿肯定了上街区高品质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效。他要求上街区要不断完善城市规划,有序推动“三项工程、一项管理”,全力优化生态环境,统筹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中心路街道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朱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黄卿详细了解文明实践中心运行以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供需对接、保障措施等制度化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和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目标任务,传播先进文化、方针政策,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不断创新理念,整合优化资源,力争打造一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坚持以人为本,聚焦群众实际需求,延长文明实践工作链条,实现群众需求与志愿服务的精准对接。要注重接地气、聚人气,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培育文明新风,不断提升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