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领导率队走访慰问驻郑部队官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7-30 16:55:34

“八一”建军节前夕,区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亲切看望慰问了空军驻郑某部全体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领导虎荣鑫、成岩峰、王文权、吕现州、李向阳、王晓参加慰问活动。

在部队驻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对部队长期以来为上街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上街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全力以赴为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同时希望今后军地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谱写军地共建新篇章。

部队领导感谢上街区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力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实现军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