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举行“粮食安全应急网点”揭牌仪式
来源:区商务局   时间:2020-07-08 14:40:49

7月8日,郑州市上街区“粮食安全应急网点”揭牌仪式在景文百货济源路店隆重举行,区粮管中心主任吴向锋介绍了上街区粮食安全应急网点的建立情况,并和副区长张超共同为“粮食安全应急网点”揭牌。出席仪式的还有区商务局、一镇五办和社区的相关负责人,粮食安全应急网点的企业代表。

今年以来,区粮管中心按照《郑州市粮食安全应急网点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和“合理布局、全面覆盖、平时自营、急时应急”的原则,深入全区进行了大量的信息采集工作,落实粮食经营企业信息统计,结合我区人口分布实际情况,在全区选定了经营业绩和信誉良好、经营面积和环境卫生达标,经营产品取得“QS”资格认证的5家粮油应急供应网点,分别是景文百货济源路店、景文百货登封路店、宏丽来超市汝南路店、宏丽来超市淮阳路店和新安路粮油专营店,覆盖了我区约16.2万人的供应范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