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全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动员会
来源:区城管局   时间:2020-07-07 09:20:34

7月6日,副区长房玉雯主持召开了全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动员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郑州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对我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制定了《上街区2020年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各部门职责与分工,重点对严重影响公共安全、严重影响人居环境、严重影响城市规划发展、严重影响铁路沿线环境、严重影响社会治理的等各类违法建设开展大排查。各参会单位将会全力配合,共同打赢这场攻坚战。

房玉雯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认领任务,抽调专人对全区范围内的所有违法建设进行全面、彻底的摸排;要创新工作方法,对违法建设治理难度大、利益错综复杂的,必须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兼顾,多措并举,最大限度化解矛盾;要协同配合,通力合作,“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治理这场战役,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