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视察上街区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7-07 09:22:45

高考在即,7月6日,区长耿勇军视察上街区高考考点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社会、对人民、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区高考圆满收官。区领导李杰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先后来到上街实验高中、郑州北大培文学校,认真听取了考点供电、医疗保障、安保、学生餐饮、交通和环境保障等情况汇报,检查了体温检测、隔离通道等疫情防控设施,到考务办、视频监控室、考场、备用考场等地详细了解了考务保障情况。

耿勇军指出,高考承载着家长、考生的梦想,事关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责任十分重大。

耿勇军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细落实高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考试管理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严格工作要求,为广大考生提供最优质的考试环境和考试氛围,确保高考安全、规范、顺利进行。二要明确责任,细化方案。要强化责任意识,区教育局、学校要统筹做好考生、教师、学校各方面各环节的保障工作,做到责任到岗、到人,确保环节顺畅、措施严密、万无一失;相关部门要以考生为中心,强化交通出行、噪音治理、通讯、饮食卫生、疫情防控等各项保障措施,用心用情提供细致服务,同时,要充分做好各种应急预案,科学精准、灵活有序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三要共同努力,协调联动。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通力合作,切实做到安全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筑牢高考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防线,确保高考平安有序、公平公正,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