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调研上街区重点项目推进暨“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6-30 15:08:21

凝聚力量增动能,攻坚克难促发展。6月29日,区长耿勇军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暨“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区领导房玉雯、张超、武家寅、李杰参加活动。

在金华路立交桥、美菜网郑州纳维亚一号、中原工学院民航校区等项目处,耿勇军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狠抓项目建设,攻坚克难、密切配合,坚持周例会工作机制,健全容缺办理、联审联批、微信直通车、“红黄绿”进度管理等项目推进机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快速稳妥解决好拆迁补偿等问题,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最大限度维护群众利益。

在奥克斯智能空调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耿勇军指出,奥克斯项目作为省市重点项目,对我区产业转型升级、结构优化、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项目建设实际,科学谋划、积极协调、通力合作,认真研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在郑州亚飞凌电子产业有限公司、河南省九冶化工设备有限公司,耿勇军详细了解企业的市场前景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常态化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强化要素保障,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地、资金等难题,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构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