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督导上街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6-02 10:51:28

5月30日,区长耿勇军带队督导了上街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区领导李新军、房玉雯参加活动。

耿勇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果品市场、郑西农贸市场、铝厂北门、32街坊等处的市容环境卫生情况。

耿勇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部署要求,主动对标中心城区,全面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前期相关工作。二要突出重点。坚持条块结合、属地为主,严格按照复审工作方案要求,狠抓八项重点工作任务,紧盯关键环节和主要任务推动工作落实。区房管中心、市场监管局等主管部门要建立问题台账,做好培训、指导、组织等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加强领导。各相关部门、各镇办主要领导要把复审迎检作为当前中心工作,集中全力,持续抓好谋划,全面动员部署,立即行动起来;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四要加强督查。区复审办、卫健委要统一调度,强化督导,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责任单位加快整改,严格落实督查通报排名机制,确保高标准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