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上街区“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25 08:46:33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松、副市长万正峰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上街区“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区领导宋洁、宋双兴、邓书安、汤晓义、张超、李春发等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郑州轻研合金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嘉耐特种铝酸盐有限公司、郑州广源材料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并认真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拓展市场。

就下一步更好开展工作,督导组要求,上街区各职能部门要以“三送一强”活动为载体和抓手,通过政策支持和困难帮扶,进一步提振企业加快生产经营的信心。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全面抓好各项惠企帮扶政策兑现落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发挥服务专班作用,认真梳理企业意见建议,分类研究落实措施,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快打通各个环节“堵点”,在用地、用工、金融等方面提高政策落实的针对性,助推各类企业尽快复工达产增产、进一步释放产能,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