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调研上街区政协工作和文化文史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4-22 16:00:07

4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张延明带队调研上街区政协工作和文化文史工作。区领导宋洁、李新军、邓书安、李献民、吕现州等陪同。

调研中,张延明一行先后来到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方顶驿文化旅游度假项目,详细了解了郑州国家通航综合示范区建设情况和方顶古村落保护开发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宋洁介绍了我区文化文史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区政协主席邓书安汇报了我区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张延明对我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通航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旅游产业等不断发展壮大,产业转型升级初见成效;政协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治站位高、工作定位准,在履职尽责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为推动上街区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延明指出,区政协要认真贯彻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市委各项工作部署,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做好新时代政协各项工作。要在融入中心工作上下功夫。围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精神和年度工作安排,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为上街区发展建言献策,履职发声,彰显政协的作为与担当;要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发挥好政协团结各界人士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抓好各项制度建设,精心组织,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为上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在基层建设上下功夫。完善组织体系制度建设,创新联络机制,拓宽委员履职尽责的载体和平台,推动委员履职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