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城市核心片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通航试验区管委会   时间:2020-04-10 10:08:11

4月9日,上街区核心片区建设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张向奥、孙喜忠参加会议。会上对核心片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实地查看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通航三路、四路、六路南延地块现状。
  指挥长张向奥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聚焦聚力。充分认识核心片区建设的重要性,主动工作,积极配合,开好头、起好步,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协同推进的工作局面。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抓紧理清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建立问题台账,不等不靠不要,跳起来摘桃子,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三要完善机制、提高效率。建立完善分包、台账、例会、督察、奖惩等工作机制,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四要创新政策,形成集聚高地。加快引进总部经济、楼宇经济、数字经济等新业态项目,有针对性地研究出台优惠政策,吸引相关产业集聚,不断拉长提升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