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实地察看上街区城市道路精细化管理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4-09 09:07:12

4月7日,区长耿勇军实地察看了上街区城市道路精细化管理工作。区领导李新军、张向奥、苏祖翔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先后来到陇海路西延、登封路与五云山东线入口、连霍高速路口、科学大道东入市口、济源路与金屏路交叉口,现场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城市道路建设、重要节点绿化、标志标识等改造提升工作。

在陇海路西延,耿勇军指出,要高标准进行规划设计,深化细化实施方案,抓紧时间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加快实现该区域与主城区的快速连接。区城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要与周边地区积极沟通对接,切实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峡窝镇要落实属地责任,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在五云路与登封路交叉口、高速路口等重要节点,耿勇军要求,要抓紧对出入市口、主要道路交叉口综合改造,持续提升绿化景观品质,加紧规划设计研究,逐一拿出方案,有序实施。要做好道路两侧立面改造、亮化提升工作,屋面墙身、门头牌匾等要统一元素、材质,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耿勇军强调,镇(办)和相关部门要对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把存在的短板和突出问题找出来、理清楚,主动认领,坚决整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大事要事来抓,用心、用情、尽心、尽力,细化推进计划和工作举措,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