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4-09 10:04:44

4月8日,上街区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把受疫情影响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减少的损失补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区领导宋洁、耿勇军、李新军、邓书安、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王艳兵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全区2020年重点项目一季度建设情况,各项目责任领导逐一汇报了分包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与会领导分别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把重点项目作为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思想上更重视,行动上更迅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争分夺秒、齐心协力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分包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紧盯项目、深入一线、主动帮助解决困难;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服务,加强密切配合,杜绝推诿扯皮;各镇办要强化属地责任和大局意识,做好前期拆迁和土地清表等工作。要突出重点,统筹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排查梳理问题,想方设法逐一解决资金、用地、规划、环评等问题;要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严格落实周例会、调度会等制度,加强对上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按时推进。要狠抓落实,加大督查考核奖惩力度。区纪委监委、督查局等部门要定期检查考核,严格落实“红黑旗”评比制度,坚决杜绝落实不力、浮于表面、走过场等问题,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