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上街区疫情防控和“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13 09:22:18

3月12日,市领导万正峰、王福松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上街区督导疫情防控和“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区领导宋洁、耿勇军、李新军、宋双兴、虎荣鑫、张超等参加活动。

万正峰一行先后来到普洛斯郑州上街物流园、境外人员隔离点,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境外入郑人员隔离管控情况。

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区长耿勇军汇报了上街区“三送一强”工作开展情况和境外人员管控工作情况。

万正峰对上街区疫情防控和 “三送一强”活动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上街区前期各项工作紧张有序、稳扎稳打,有思路有谋划,取得了较好的成效,走在了全市前列。

万正峰指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对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要有清醒的认识和正确的研判,结合上街区自身产业结构、招商方向,经济发展分析施策,毫不动摇,紧盯目标,倒排工期,谋划部署好全年工作。

万正峰要求,要精准施策,坚持“双统筹 双推进”,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要政策宣传到位,全面梳理“三送一强”政策,编印成册,广泛宣传,确保企业掌握政策,收悉流程;要领导分包到位,对企业情况、企业需求、各项政策、企业发展目标做到“一口清”;要措施落实到位,根据企业的困难需求,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需,各部门共同发力,落实解决;进度跟踪要到位,要细化工作台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逐步梳理,抓好落实;要稳产扩产到位,抓住疫情冲击下企业洗牌和产业链重构的机遇,转危为机,抢占市场份额,探索经济发展之路。同时,要强化督导考核,狠抓落实,确保 “三送一强”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万正峰强调,境外疫情持续蔓延,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深入排查,摸清底数、掌握动态,切实杜绝“漏网之鱼”;要严格落实“双报告”制度,加强小区管控,细化措施,发挥好大数据作用,做好对接处理;要落实好值班和报告制度,做到早发现、早排查、早处理,把严防外部输入特别是境外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不懈地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到“双统筹 双推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大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把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夺回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