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12 10:09:21

3月11日,区长耿勇军实地察看了我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

耿勇军先后来到时代广场、金华路立交桥、景园、新安西路、中鹏航空俱乐部、正商项目、飞机展示交易中心、航站楼、盛世航空、863项目等处,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

耿勇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三送一强”活动,要完善政策措施,专班跟进。各镇(办)要落实属地责任,要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动态掌握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梳理汇总并及时上报;区直各部门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分类进行精准指导,提供精准服务;分包领导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督促落实,及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让企业复产达产扩产;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管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人员健康登记,要把环境卫生、职工宿舍、就餐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要合理安排工期,加快组织施工,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同时,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