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上街区“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11 11:11:38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松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上街区调研“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区领导宋洁、宋双兴、虎荣鑫、张超等参加活动。

王福松一行先后来到人保财险上街分公司、奥克斯产业园项目、郑蝶阀门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会商、推动解决。

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汇报了上街区“三送一强”活动开展情况。

王福松对上街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三送一强”活动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疫情防控、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三送一强”活动抓得早、抓得深、抓得实。他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抓好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十分重要。希望上街区要高度重视,抢抓疫情防控下经济发展的新机遇,超前部署,科学施策,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为“疫”后全市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秩序恢复稳定贡献力量。

他强调,要持续开展好“三送一强”活动。要比举措,摸清企业底数,建立服务台账,根据企业对政策、服务和要素的真实需求,研究制定精准、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量身打造服务套餐。要落实责任,建立分管领导统筹、行业部门主责、镇办属地管理的责任体系,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健全机制,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统筹安排,沟通协调,逐步完善日报告、日调度制度,凝聚合力,解决企业面临的资金、土地等方面问题,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