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11 11:10:49

3月9日晚,郑州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的工作要求,研判分析了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汤晓义、虎荣鑫、李献民、时旭等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长耿勇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把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高度重视境外输入风险,严格落实境外人员入郑“双报告”制度,筑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防线,坚决避免疫情形势出现反弹,持续巩固拓展稳定向好态势;要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持续做好人文关怀,落实好特殊困难群体关爱措施;要深入开展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活动,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统筹做好环境污染防治、信访稳定等工作。

会议学习了小区居民出入管理、小区车辆出入管理、邮政快递寄递服务、复工复产等方面政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