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夜查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04 09:06:13

3月2日晚,区委书记宋洁深入我区部分居民小区夜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参加活动。

宋洁一行先后来到建业联盟新城、林溪苑、景园、朱寨社区、06小区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居民小区门卫值班值守、进出人员扫码登记、小区居家隔离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机关下沉人员到岗到位情况。

宋洁指出,小区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履行责任,严格落实进出人员扫码登记、体温检测、消毒防护等工作,做到细致检查、认真核实 ;要摸清小区人员底数,及时掌握外地返回人员情况,实行健康码“绿码、红码、黄码”三色动态分类管理,严格落实好红码和黄码人员居家隔离措施,严把“入口关”,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机关下沉工作人员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要加强学习,全面了解小区各项情况,精准掌握疫情防控工作的新要求、新政策,做到政策清、讲得明、用得准;要自觉接受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党组织的统一调配,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彰显责任担当,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