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实地督导上街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03 09:00:00

3月2日,区长耿勇军深入十五人民医院、集中隔离观察点、聂寨新村卡点,实地督导上街区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房玉雯参加活动。

在十五人民医院,耿勇军指出,医院要严格按照各项防控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问题高标准全面整改到位;要科学规范管理,强化医护人员培训教育,提升业务素质;要注重人文关怀,为医护人员全力提供各项保障。

在集中隔离观察点,耿勇军要求,要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及流程,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关怀关爱,尽可能为其生活提供方便,在隔离期结束后,第一时间对相关区域全面彻底消杀。

在聂寨新村卡点,耿勇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排查管控,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卡点工作人员要做好健康信息扫码登记、体温检测、建立台账等工作,加强值班值守,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关怀关爱一线人员,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身心健康。沿街门店要严格按照复工要求,只要不在负面清单,有序推进应复尽复、应开尽开,要引导商户做好消杀、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