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政府召开2020年第2次常务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03 09:55:11

3月2日,区长耿勇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区领导虎荣鑫、张向奥、张超、王新伟、赵全来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书民、区政协副主席赵文瑛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要求,区督查局要抓紧分解重点工作任务,各镇(办)、各部门要对照任务主动认领、细化方案,明确阶段目标、时间节点、责任领导,不等不靠,全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把受疫情影响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遭受的损失补回来。要紧盯目标抓落实,担当尽责抓落实,协调联动抓落实,讲究方法抓落实,完善机制抓落实,严格奖惩抓落实。

会议听取了全区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19年,我区审计部门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切实抓好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会议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清醒警醒。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二要紧盯重点关键,补齐短板漏洞。要管住重点人、重点区域,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漏洞,要及时发现、查漏补缺,迅速整改到位,同时还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三要压实各方责任,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形成数据闭环、管理闭环、责任闭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注重对医护人员和基层一线同志们的关怀关爱。

会议听取了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一要严格标准。按照省市出台相关政策要求,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要明确责任。压实镇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快项目建设和复产达产提质提效。三要强化服务。充分发挥服务专班作用,提供精细服务保障,加强对企业的“一对一”服务。四要加强督查。抓紧时间查漏补缺,重点整改薄弱环节。五要盯牢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做到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同部署同推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