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组织收听收看郑州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视频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02 09:17:14

2月29日,郑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视频调度会,传达贯彻尹弘省长调研郑州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分析研判全市战疫情促发展态势,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在上街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视频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耿勇军指出,全区上下要落实好郑州市总体要求,时刻绷紧防控这根弦,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抓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防聚集、防反弹“五防”和医疗救治、闭环管控、系统完善“三提升”,持续加大对无主管楼院、公共场所、养老院等重点区域的管控,紧盯重点人群,审视薄弱环节,严格按照程序、标准、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耿勇军要求,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全面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提质,推动防疫和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必胜。要认真落实郑州出台“30条”控疫情挺企业稳经济的措施,建立专班、查漏补缺、深入一线为企业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同时,要持续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对外开放、环境污染防治、植树造林等工作,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耿勇军强调,疫情防控越是到关键阶段,越是疫情宣传的关键时刻,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发挥党建带群建,发动群团组织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要提醒市民不可放松警惕,强化市民自我防护意识,做到出门戴口罩,防止扎堆聚集现象,形成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