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3-01 09:37:12

2月29日,上街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时旭、李杰参加会议。

关于下沉人员调配工作,耿勇军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精准实施,下沉人员要精细管理,他要求,一是区防控办要及时把人员变动信息汇总上报,区委组织部要严格落实省市相关要求,对下沉人员进行统一调配和管理,制定针对性强的人员调整方案,要结合不同时期的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及时有序进行人员调整,实现前期下派、中间调整无缝对接,确保人员调配规范有序。二是要对下沉人员进行人文关怀,制定细化方案,合理安排轮休。三是群团组织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宣传动员,切实凝聚起各方面的力量,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全力阻击疫情。

关于复学复课工作,耿勇军要求,教育防控部要全面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卫生防治部、市场保障部等要全力配合,重点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校医配备等工作,要优先保障高三、初三复学复课工作平稳有序。要提前组织做好学校师生返回工作,区分不同地区进行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隔离措施。区教体局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负起监管责任,把各项防控工作抓紧抓细抓。

关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理工作,耿勇军要求,要及时明确责任,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有序实施医学观察点整合,要做好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

会议还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特别是做好复工复产员工返岗工作,涉及重点疫区企业员工返岗要进行报备,待批准后实施;区防控办要对会议确定事项及时进行梳理,进行交办督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