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安排部署2020年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29 09:54:38

2月28日,上街区召开2020年第一次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宋洁、耿勇军、李新军、邓书安、时旭、张超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传达了全市商务系统双统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了今年以来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区长耿勇军指出,根据全市工作安排,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有关单位还要把招商引资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好,一是要盯住目标。要紧盯全市招商引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争上游。二是要盯住项目。线索不放过,联络不中断,洽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三是要盯住重点。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出台支持楼宇经济发展的优惠政策,做好项目谋划。四是要加强领导。经济部门和各镇办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组织专班,成立团队,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区委书记宋洁强调,当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一是“一把手”负总责,压实责任。要紧盯市定招商目标任务,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一把手”招商主体责任,带头抓招商,加强与项目的沟通联系,及时跟进洽谈,切实提高项目签约成功率。二是明确时间节点,细化目标。对已签约落地的项目要明确时间节点和建设工期,加快推进。三是紧盯优势产业,突出重点。要紧盯互联网企业、总部企业、金融保险业等新兴产业,突出招商重点。四是整合中铝资源,深挖线索。要加强与中铝矿业的沟通,利用中铝的强大资源深挖线索,加强合作。五是出台优惠政策,培植优势。要分行业出台支持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增强上街的吸引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