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20 08:54:11

2月18日晚,郑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3次调度会,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的工作要求。

随后,上街区召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宋洁主持会议,郑州市第12督导组组长王东,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时旭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找差距、堵漏洞、补短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深刻汲取教训,采取一切有力措施扭转被动局面。要把医院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管理,坚持“稳、快、准”原则,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同时,医院要立足主责主业,积极开展医疗救治各项工作。要抓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管理和服务群众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隔离措施,做好心理疏导和生活保障等工作,提供人性化服务,分批稳步推进存量消化工作。要继续抓好小区管控和居家隔离管控,坚决克服麻痹心理,毫不松懈严格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要严格对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考核办法,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考核名次有明显提升。二是积极稳妥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科工信局、商务局等部门要加强监管,制定严格的复工方案,落实好“三个责任”。县处级领导要统筹兼顾,切实负起责任,抓好分包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要高度重视舆情工作,做好正面引导、情绪疏解、矛盾化解等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