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日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14 09:36:25

2月12日晚,上街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日调度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领导耿勇军、李新军、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等参加会议。

会上,峡窝镇、新安路街道办事处作典型发言,济源路街道办事处作表态发言。

区长耿勇军要求,一要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要严格落实市防控办通告精神,迅速落实到位,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遗漏。要加大技防投入,提升工作标准。二要结合实际做好自选动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及时做好总结和上报工作,力争多出经验做法;要加强人文关怀,运用线上下单+线下配送、建立微信群、微市场进社区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搞好服务,同时加大心理疏导工作开展力度,切实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要优化好力量配置。机关下沉人员要一切行动听指挥,闻令而动,令行禁止。镇(办)要充分发挥好每位班子成员、骨干力量作用,要为机关下沉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做到统筹协调、合理调配。四要保障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条件。各镇(办)要为一线工作人员保障好用餐等,配足配齐值班值守设施。五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要坚持调度会机制,做好典型发言、表态发言,学习先进,鞭策落后,发扬较真精神,严格标准与奖惩。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要点到人、点到事,确保按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