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调研矿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13 09:21:19

2月11日,区长耿勇军实地调研了矿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耿勇军听取了矿山办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工人村社区体温监测、进出人员微信扫码、隔离管控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耿勇军要求,要用心用情、精准精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要将大数据技防与加强小区和单位人防结合起来,做好信息化健康登记工作,不断提高管控与服务的精准度、科学性和有效性;要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有关通告精神,既要确保管控到位、又要体现人文关怀;要完善闭环管理体系,加强小区管控专班力量,做到人员底数清、管控措施严、服务跟得上;要坚持管理与服务相结合,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完善便民服务措施,做好思想工作,做到严而有序、严而有章、严而有情。

耿勇军对矿山办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矿山办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效能;要持续加大招商力度,进一步挖掘潜力、提升实效,力争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加强与小关矿、小关镇、巩义市的沟通联系,建立友好关系,协调开展好各项工作。

调研中,耿勇军还察看了高速口上街站防疫服务站工作情况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