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13 09:23:28

2月11日,郑州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上的工作要求。

区领导宋洁、李新军、汤晓义、虎荣鑫、赵晨阳、李献民、张向奥、王文权、房玉雯、张超,市纪委驻工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东等在上街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召开后,我区随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宋洁要求,要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抓好此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认真对照郑州发布的第12号、13号通告,对标检视,自查自纠,对督导组反馈的意见问题,坚决落实、不打折扣、全面整改;要研究探索疫情防控新举措,即要解决问题,又要创新经验,把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扎扎实实做好,为上街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环境。宋洁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