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实地督导上街区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及市场供应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04 09:05:30

2月3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督导上街区商场超市疫情防控及市场供应工作,区领导张超参加活动。

宋洁先后来到景文百货济源路店、丹尼斯超市、宏丽来生活馆等处,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货源储备、物流运输、商品供应、价格变动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宋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力度,扎实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和物价稳定工作。要密切监测市场动态,从源头上把好食品安全关,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商场超市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社会责任,畅通供应渠道,千方百计保障蔬菜、肉、蛋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和价格平稳,确保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同时,要严格做好商场超市的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提高各门店员工自我防护意识,为人民群众创造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要引导市民根据需要合理采购,减少外出购买频次,降低感染几率,确保疫情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