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实地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2-02 09:37:43

2月1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督导了上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房玉雯、张超参加活动。

在中铝矿业公司,宋洁走进氧化铝厂调度室和职工餐厅,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值班工作人员,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她要求,企业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对重点人员全面排查到位,认真做好工作场所消杀、职工体温监测、职工餐厅防控等工作。同时,要与政府有关部门、办事处、社区主动对接,及时报告防控情况,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全面实现群防群治。

在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南院区,宋洁察看了发热门诊,详细了解了发热患者预检分诊以及留观病房项目建设情况。宋洁强调,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在中心路派出所,宋洁指出,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体干警要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网格化管理,严防死守,共克时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区疾控中心,宋洁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专业人员的技术特长,做好疫情防控指导和宣传培训工作,提升科学应对疫情的能力。

随后,宋洁还来到金华路南口和310巩义方向检测卡点,察看防控执勤,现场协调解决物资紧缺、通行效率较慢等问题。她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各卡点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加强管控力度,做好车辆分流、登记、消杀等工作。同时,要统一方案、改进措施、科学施策,切实提高车辆高峰期通行效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