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督导组督导上街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1-31 08:49:10

1月30日,省卫健委督导组检查督导了上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领导宋洁、耿勇军、李新军、张超等参加活动。

督导组先后来到上街区新汽车站、北农贸市场、丹尼斯、第十五人民院、观沟安置区、疾控中心等处,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措施落实、物资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上街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落实迅速、措施有力,特别是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组织建立在卡点上,建立在基层,让党旗高高飘扬在一线,构筑了群防群治严密防线,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上街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统筹协调、健全机制,细化措施、完善预案,确保政令畅通、组织有序、应对有效,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科学安排值守,精心做好安全防护和后勤保障,及时掌握工作人员动态,确保工作人员身心健康和安全安心持久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团结带领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抗击病魔,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委书记宋洁表示,全区上下将全力以赴、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