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到矿山街道办事处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1-29 09:56:56

1月28日,区委书记宋洁深入矿山街道办事处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献民参加活动。

在工人村社区,宋洁实地察看了社区体温监测、进出人员登记、场所消毒等工作,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排查、隔离管控、宣传引导等工作开展情况。

宋洁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扛稳抓牢政治责任,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决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全面排查重点人员,摸清底数,加强管控,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严格落实重点人员隔离观察要求,密切关注隔离人员,每天及时报告健康情况,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要充分发动群众,向群众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引导群众不聚集,不去人流密集区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