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1-22 11:18:28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区长耿勇军带队检查了上街区节前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放及环保工作。区领导虎荣鑫等以及区政府办、督查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耿勇军一行先后来到尚美思味缇手工坊、丹尼斯超市、新汽车站、碧桂园项目、郑州煤机格林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详细察看了节前市场供应及安全生产等情况。

在尚美思味缇手工坊食品生产点,耿勇军走进生产车间,认真询问了企业有关食品生产原料来源、产品质量、添加剂以及油品使用等情况,强调食品安全关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在保障品质前提下加大食品供应力度,满足市民节日消费需求。

丹尼斯超市内年味十足,人流如织,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耿勇军仔细询问了商场负责人有关食品经营管理、商品供应、产品价格等情况,认真检查了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备、安全标识等设施管理运行情况。他指出,节日期间商场人流量大,人员密集,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和各类风险隐患排查,为群众安心购物创造良好环境。

在新汽车站,耿勇军重点察看了车站售票厅、进站安检、候车厅、发车区等区域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车站春运准备工作。他要求,车站要严格按照“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规定,切实抓好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春运工作有序开展。

在碧桂园项目建设工地,耿勇军强调,临近春节,在建工地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注意施工安全,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同时,要务必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严格落实环保各项要求,确保扬尘管控措施到位、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农民工工资支付到位。

在郑州煤机格林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耿勇军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生产经营、安全防范等工作,叮嘱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安全防范措施,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