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勇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统战对象、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0-01-21 09:49:06

春节将至,1月20日,区长耿勇军走访慰问了上街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统战对象、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离退休老干部赵连枝家中,耿勇军与老同志聊家常、话发展、展未来,感谢他过去为上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关注上街区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上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统战对象郭馥馨家中,耿勇军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同时,希望她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上街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退役军人李天佑家中,耿勇军与老人亲切交流,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支持好党委政府工作,传递好声音,做好群众工作,并要求镇办、社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用心做好服务,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耿勇军还看望了困难老党员何文学、何保国等,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村、镇反映,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早日走出困境。

慰问中,耿勇军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群众呼声,竭尽全力办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全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