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19年税收情况分析汇报会扎实推进全区税收工作
来源:区税务局   时间:2019-12-31 15:55:54

12月27日,上街区2019税收情况分析汇报会在区税务局召开,全面分析全面税收工作形式,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耿勇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参加会议,政府办、督察局、科工信局、区发改委、商务局、财政局、税务局、房管中心等单位参加会议并先后发言。会议由虎荣鑫副区长主持。    

会议围绕2019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经济运行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分析研究了2019年全区经济收入情况,财政局汇报了1-11月份全区经济运行分析情况,上街区局汇报了2019年税务局组织收入情况,各部门汇报2019年税收情况。虎荣鑫副区长分析了保险业目前面临的问题,指出要做好服务支持,面对2020年严峻的税收形势,认真研究,长短结合,共同努力,克难攻坚,做好全区税收收入工作,确保应收尽收。    

最后,耿勇军区长对税务局2019年为全区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强调:一是做好税源分析,找到挖潜空间和方向,紧盯税收大户。二是明确工作重点、努力方向,找出存在问题,查漏补缺。三是把握总体形势,采取行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四是认真分析、细化各项指标,明确、细化各部门、各层级工作职责,确保工作顺畅有序开展,把工作落实到实处。为2020年税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确保上街区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